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根据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州公安局工会主席、二级高级警长申占鹤,州公安局政治部负责人、四级高级警长龚丽分别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我局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民警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和他们亲切交谈,主动了解家庭情况、生活条件和身体状况,仔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甘南公安事业的意见及建议,并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对甘南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被走访慰问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民警家属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始终保持党员本色,永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对不在合作居住的部分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民警家属,政治部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进行了慰问。

 

 

 

上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法制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调研甘南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