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政法队伍建设第二巡查组对州公安局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5月7日至8日,州政法队伍建设第二巡查组一行9人在巡查组组长、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毛吉的带领下,先后通过专题汇报会、巡查座谈会、民意座谈会、民主评议、问卷调查、民意测评及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台账等形式,对州公安局全方位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

巡查中,巡查组指出,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州公安局党委和全局民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工作,确保队伍建设巡查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巡查组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进入查纠整改关键阶段,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既是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梳理全州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促进公安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州公安局党委要做到点面结合,切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州公安局党委表示,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民警职工坚决支持配合队伍巡查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整改落实,注重成果转化、促进发展进步,切实做到政治上对标对表、思想上坚定自觉、行动上动真碰硬,真正把队伍巡查成效体现到推动甘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当中。州公安局党委将以此次队伍建设巡查为契机,严格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查改一体、即查即改、立改立行,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蹄疾步稳、走深走实,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甘南公安铁军。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积极开展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圆满完成上半年全州户政业务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