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22日下午,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成员、省检察院林区分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张维斌,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现场指导专班成员、省监狱管理局纪委监察室四级调研员王一凡,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应加出席指导会议,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州长、州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于江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委员及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于江同志代表州公安局领导班子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查纠整改,深挖顽疾根源、做好整章建制,发扬实干精神、推出便民措施,严格队伍管理、锻造公安铁军六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赵应加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组织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从发挥示范引领、持续加强学习、不断完善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于江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持续将学习教育作为教育整顿的第一要务抓紧抓实,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工作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会后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针对提出的整改措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整改,力争把每个问题整改到位,把每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提升队伍形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和职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在平安甘南、法治甘南、“五无甘南”具体实践中建功立业。四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队伍管理的新要求,持之以恒地正风肃纪,持续抓好警示教育和纪律作风整治,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五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甘南公安队伍在新时代的新形象,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各类管理机制,形成用机制管人,以制度促事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