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23日,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并讲话,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在家各副组长和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类核查线索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并对中央第十五督导组来甘南督导检查工作和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精心指导帮助下和州委、省厅教育整顿办的领导下,全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各工作专班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州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指示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深入查摆问题,推动全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教育和谈心谈话及家访工作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并以主动说清问题作为检验质效的重要标尺。二要借助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家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等方式,在查摆问题、征询意见中掌握查纠整改的重难点,争取各方支持。三要继续深入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选树从宽与从严两方面典型,增强自查主动性。四要实现政策精准落地,在查处中既不任意拔高也不任意降低。五要做好各方协调、内外衔接,确保责任共担、同步推进。六要关注队伍状况,强化安全防范,杜绝出现次生安全问题。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组织民辅警观看《权欲之殇》 专题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