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省第四驻点指导组检查指导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20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线索督办负责人、甘肃矿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铁德良,驻点指导组线索督办组成员、省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检查中心工程师岳龙一行对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听取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于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及政治部、督察、经侦、法制支队、信访科、局教育整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江和刘星满同志分别就州局教育整顿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作了汇报,指导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开展了个别谈话。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铁德良同志对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用足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达到处理少部分、警示大部分的效果;二要深入开展好谈心谈话和自查报告填报工作;三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全面开展自查,深入反省自我,为扎实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于江同志表示,州公安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紧扣阶段目标,扎实推进落实,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任务目标和相关政策的融合推进,进一步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