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4月20日上午,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于江主持,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在家各副组长和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一新同志在天津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的讲话、俞成辉同志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甘南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甘南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甘肃省关于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加强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专责组近期开展查纠工作进展情况,讨论审议了《甘南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甘南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甘南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并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查纠整改环节是其中的核心环节,全州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州教育整顿办部署要求,主动查找、认真梳理发现问题,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举全局之力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各项工作,在问题的查纠整改上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上下齐心、整体联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有序推进。一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重大意义,增强全警主动查纠问题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大力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开展自查,切实做到敢于自查、主动报告、勇于整改。二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教育,严明纪律作风,严格制度执行,切实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水平。三要高度重视问题线索反馈,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实行台账管理,专人负责,专项登记,及时梳理汇总,并迅速整改,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上一条:省第四驻点指导组检查指导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下一条:州公安局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