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9日下午,州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成员,各县市公安局局长、政委和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于江同志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俞成辉4月8日检查指导州、市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于江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第一时间将俞成辉同志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同时严格对表对标中央和省、州委各项要求,结合甘南公安实际,深入研究、系统谋划,为全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纵深推进提供科学指导和强大动力。要找准定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任务措施上再完善、工作责任上再压实,确保中央、省委和公安部党委决策部署在甘南公安机关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要全面抓好学习教育总结评估工作,扎实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准备工作。全州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断加强学习。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入尾声,自查评估和阶段总结工作全面开展,查纠整改工作迫在眉睫,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高站位组织领导、全方位指挥调度、清单化推进落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成果转化,形成一批具有甘南公安特色的经验和亮点。三要持续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各自职责任务和责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落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教育整顿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各项公安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各县市公安局局长汇报了本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条:江苏甘南两地公安特警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为民服务献爱心 无私奉献践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