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江苏甘南两地公安特警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巡特警支队支队长李洪洲一行6人考察组,在省厅治安管理局大型活动安保和特巡警支队支队长张平、治安管理局科长王正东陪同下到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警务交流活动。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卫东全程陪同并主持座谈会,特警支队相关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观看汇报片、听取讲解等形式认真考察了支队基础设施、装备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支队力量配置、机制运行、训练演练、实战保障等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薛卫东同志对全州公安机关专兼职特巡警队伍建设运行情况、突发事件梯次增援机制、辅警保障、常态化巡逻防控机制作了重点介绍。特警支队政委郑鹏飞专题汇报了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县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建设情况。两地公安机关针对特巡警队伍建设运行、巡逻防控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持续深化东西警务协作交换了意见。

通过交流活动,江苏、甘南公安特警分享履职风采、同叙袍泽之情,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为构筑守望相助、共建共进、共同提升的友谊之桥,持续深化东西警务交流协作机制,共同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