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甘南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民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3月24日,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党员民警代表赴卓尼县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到杨土司纪念馆,民警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详细了解了杨土司无私奉献,帮助红军过甘南大草原、攻打迭部天险腊子口、胜利会师的光荣历程。并在纪念馆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誓词,牢记遵旨使命,增强党员意识,激发爱国、爱党热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践行新时期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勉工作,为打造“四个铁一般”甘南铁警队伍,推进全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头雁领飞”带动全警常态化练兵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