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甘南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3月24日,州公安局邀请了特邀监督员代表、治安户长代表、企业家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和普通群众代表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主持,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州公安局督察、交警、治安、刑警、经侦、出入境、信访科等业务部门和教育整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邀代表们畅所欲言,从扫黑除恶、打击犯罪、公安交管、校园安全、法制宣传、特行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当前公安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宏表示,各位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甘南州公安局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好公安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全盘接受、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对当前能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需长期整改的将制定整改清单、落实责任主体,做到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进行及时反馈。并希望各位受邀代表一如既往地对全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宣传好、对公安工作支持好、对公安队伍监督好,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举办全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