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政治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18日下午,州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进行政治教育专题学习,并开展研讨交流活动。会议由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论述、批示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局党委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和开展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刚邀请专家学者讲授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后,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政治理论,使大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成逻辑、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等内容了解的更为透彻、更为深邃,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论述、批示指示和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民意导向有机统一,把学习教育和从严从实要求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贯穿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各环节,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肃认真的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全面履行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领导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胸怀“国之大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甘南公安铁军。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