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18日上午,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州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教育整顿具体工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和教育整顿办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牢记职责使命,发扬严实作风,周密开展工作,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教育整顿高标准高质量统筹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强化推进措施,做到组织体系不间断,教育成效不间断。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科学规划、统筹谋划、积极协调、严格督导,提升教育整顿工作质效。二要坚持多措并举,突出“四项教育”。坚持教育先导,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依托“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平台学习等方式,在保证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的基础上,突出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弘扬英模精神的学习成效,切实做到理论知识入脑入心,教育成果指导实践。三要坚决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和“十个一”方案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做好带头讲党课、做好学习笔记、熟悉应知应会知识、参与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规定动作”的同时,紧密结合公安中心任务,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安队伍的新气象、新变化。四要突出整顿成效,凝练总结经验。要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特别是要积极选树一批全州公安机关英模和先进典型,动作迅速、特色鲜明地开展广泛宣传,在全社会展现公安队伍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确保将教育整顿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州教育整顿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检查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政治教育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