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州教育整顿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检查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2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22日上午,州教育整顿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州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卫东一行4人指导检查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陪同检查。

检查中,巡回指导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形式,查看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部分民辅警学习笔记等内容,听取了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对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州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民辅警思想认识到位,教育整顿开展有计划、有措施、有效果。同时对当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州委工作部署安排,狠抓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二要精心组织谋划,及时查漏补缺。要对照省第四驻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此次指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按要求查漏补缺,及时整改。三要结合学习教育工作,归纳总结提升。要将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与当前全州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亮点特色的总结提炼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刘星满同志代表州公安局党委表示,将以此次指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铁军。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研讨会议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