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委部署要求,动员州公安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3月17日,州公安局邀请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历史文化系主任、教授孟虎军作了题为《毛泽东思想及其历史地位》的党史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主持,局党委成员及局属各部门全体民辅警、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孟教授以渊博的知识、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对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及发展、主要内容和活的灵魂、历史地位三个方面作了辅导。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清晰、阐释透彻,为全体民辅警如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如何科学看待党史、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系统指导。

全体民辅警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为毛泽东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第一个理论成果、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行动指南、全党的精神财富而感到无比自豪,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作为必修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强担当,在平凡岗位上立新功,为平安甘南、法治甘南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