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按照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和学习教育环节开展“十个一”活动方案要求,3月18日上午,甘南州公安局邀请到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系法学专业徐永强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持讲座,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民辅警参加讲座。

授课中,徐永强教授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担当公安使命》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成逻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公安工作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全体民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思想课,对全州公安机关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星满同志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州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要紧密结合此次理论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公安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坚持科学筹划工作,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下一条:甘南州22名治安户长受到省厅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