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及时雨”砺精兵 考核强担当铸忠诚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26日至27日,省公安厅全警实战大练兵第四送教考核组宋靖组长一行4人,深入甘南州公安局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考核工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政治部负责人龚丽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全程参与送教考核。

考核组一行对州局机关各部门警种10名45岁以上的县处级干部警容风纪、队列礼仪进行了全面考核和点评,对20名45岁以下的班子成员及正科级干部分组、分性别进行综合体能考核。期间,考核组分别对全局民警进行了心理健康和公务用枪现场送教,考核组广泛征集安保维稳一线民辅警问题需求,采用沉浸式教学、引导式学习、对抗式体验等多种教学训练方法,对提出的问题,解疑答惑,现场点评。

参训民辅警纷纷表示,这次送教考核是当前安保维稳一线的“及时雨”,不仅切实感受到了省公安厅党委对基层一线的关心关爱,也极大地提升了自身实战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将对所学知识技能认真领悟训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斗志投入到安保维稳工作中,全力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上一条: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调研甘南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省第四驻点指导组对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