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于江同志到夏河县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31日,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带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深入夏河县公安局、阿木去乎分局、夏河县司法局及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期间,于江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夏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夏河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推进落实、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于江要求,一要注重学习教育环节的查漏补缺工作。要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整个教育整顿工作始终,对照此次检查指导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要求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切实做到全环节、全过程有机衔接,确保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政治理论水平,铸牢信仰之基、忠诚之魂。二要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转化。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目标任务,做到教育整顿和队伍管理、司法办案等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以教育整顿推动业务工作,用业务工作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质效。三要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向纵深开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为群众办实事贯彻教育整顿始终,积极组织政法干警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干警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增进群众感情,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局党委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下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