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效,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烈提升党性修养,按照《甘南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十个一”活动方案》要求,3月31日,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权主持活动,州局机关党员代表、特警支队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苍松掩映下的合作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四名礼兵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在王权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重温了入党、入警誓词。随后,参加活动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了烈士墓,并在讲解员的讲解中,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民警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学习、党史学习、英模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公安队伍的新面貌、新担当、新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于江同志到夏河县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组织民警赴兰州市公安局观摩交流法治公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