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委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0月21日下午,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研究部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局党委在家成员、局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江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组织工作、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党内法规,深入细致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切实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于江要求,要紧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上,严厉打击电信诈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严密监管场所、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管理,特别是针对秋冬季各类盗窃牲畜案件多发的情况,要进一步加大巡控力度,严查严防,群防群治,全力确保全州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坚决防止牧民群众因牲畜被盗而返贫的情况发生。二是全力以赴抓好巡察组迎检工作。要充分认识政治巡察是落实政治监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接受巡察政治体检,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全面推动从严管党治警和公安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三是全力以赴抓好绩效考核工作。各警种、各部门要对照各项考核指标,进一步细化分解考核任务,明确工作职责,认真研究,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努力向全年目标发起最后冲刺,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林铎、唐仁健同志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的讲话》以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若干措施》《2019-2023年甘南州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实施方案》《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对州直部门(单位)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权限调整的通知》等内容。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淬炼精锐铁警 练就克敌硬功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专题研究推进合成作战实体化运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