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治安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0月19日上午,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治安重点工作推进会,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治安支队支队长张虎英主持会议,支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派出所基础工作、缉枪治爆专项整治、食药农环烟油案件侦办、居住证制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查找分析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广大民警、辅警紧紧围绕维护稳定这一主线,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打击整治违法犯罪、“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行业场所管理、治安巡逻防控、大型活动安保等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成绩饱含责任担当,浸透着心血汗水,展现了忠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各自职责,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工作协作,按期完成任务。要牢固树立“治安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认真研究、统筹安排,强化对各县(市)业务指导,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营造良好氛围。紧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严格落实 “六个严禁”要求,守纪律、讲规矩,严防违纪违法事件发生,扎实认真查摆解决队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治安重点业务基础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如何夯实社区警务做文章、下功夫,积极推动派出所警力下沉,切实发挥治安户长作用,充分调动治安户长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基层基础管控能力;二是全力提升“一标三实”基础数据质量。重点抓好“一标三实”数据质量,动态维护好数据信息,持续加强推进“一标三实”基础工作;三是全力推进打击整治违法犯罪行动。切实增强主责主业意识,把治安打击工作抓起来、促上去,继续深化打击整治违法犯罪各项专项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专题研究推进合成作战实体化运行工作
下一条:州公安局开展“科学防疫,助力复工、 复学促发展”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