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开展“科学防疫,助力复工、 复学促发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辅警对新冠肺炎的认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10月15日,州公安局邀请中国健促会健康管理网甘肃站宣教科主任朱胜政开展了题为“科学防疫,助力复工、复学促发展”的健康知识讲座。州局100余名民辅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朱胜政分别就遇到紧急情况下的自救和他救、如何提高个人免疫力、改善亚健康状态以及怎样预防水污染、改善人体体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授。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使参训民辅警掌握了改善亚健康状态的科学方法,有效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着力营造了人人关爱生命、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治安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