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同样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学生、留守儿童、重病重残、孤寡老人等重点对象的帮扶力度,根据局党委安排,10月13日,州局组织开展公益募捐活动,局机关各支部民辅警积极参与,为精准扶贫工作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力量、营造氛围。

此次捐款活动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全体民(辅)警的社会责任意识,彰显了甘南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开训啦!
下一条:州局治安支队圆满完成全州危爆物品立体化溯源管控系统应用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