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19日至21日,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研讨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对6个专项工作进行了点对点分析、面对面点评、实打实要求,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会议简要回顾了甘南公安的发展历史和13任领导班子的艰苦奋斗历程,全面分析了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如实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甘南公安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期间,套开了6个专题会议,观看了3个专题视频,围绕8个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工作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于江强调,一要铭记光荣历史,传承奋斗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甘南州公安局自1953年成立以来,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下,甘南公安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的甘南公安人,经受了生与死、血与火的严峻考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办成了一件又一件大事,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二要认清大局大势,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最隐忧的是治安形势错综复杂,驾驭难度大;最担忧的是公共安全隐患突出,管控难度大;最痛心的是民警违法违纪问题,管理难度大。三要科学准确定位,守正创新奋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公安机关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着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在省公安厅“1351”总体思路和“十大”工作体系下,紧紧围绕“建设更加平安稳定新甘南”这个总目标,坚持“目标、问题、效果”三个导向,建立健全甘南公安现代警务机制,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质素过硬公安铁军,坚决扛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重大职责使命。

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主持会议并对情指行一体化运行和公安交管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坚持“目标问题效果”三个导向不偏移,努力在建立现代警务机制上求实效;二要狠抓队伍建设不放松,努力在锻造现代公安铁军上再加力。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卫东传达了省公安厅第五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精神,对派出所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远对刑事科学技术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权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对法制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特警支队党总支书记、政委郑鹏飞对应急处突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

会议通过视频开至基层所队。州局党委班子成员,一级、二级、三级高级警长,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公安局局长、政委、办公室主任在主会场全程参加会议;分管交警的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在主会场参加了全州公安交管工作会议。各县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基层科所队民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赵克志部长在调研指导甘肃公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交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