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交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21日,甘南州副州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召开了全州公安交管工作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总结了前8个多月全州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公安重点工作“一表考”、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道路交通安全行车秩序集中整治大会战工作。 

于江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面对现实,增强预防事故的紧迫感。虽然前8个月道路交通事故稳中有降,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但冬季是甘南交通事故的高发期,全州公安机关要增强预防交通事故的紧迫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科学研判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精准排查诱发交通事故的风险隐患,穷尽预防交通事故的强力措施,实现少发生伤亡事故不发生较大事故的既定目标;二要突出重点,打通堵点,增强破解难题的责任感。“一表考”、“减量控大”和行车秩序集中整治大会战是近期交管工作的重点,但从目前进展来看,工作不平衡,短板明显,特别是全州行车秩序集中整治大会战开展以来存在堵点,效果不明显,各县市公安局一把手要增强破解难题的责任感,把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对堵点、瓶颈问题要认真研究加以解决;三要全盘谋划,鼓足干劲,增强敢为人先的使命感。交通管理是公安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安全无小事,忽视交通安全就是对党的事业不负责任,就是对人民生命财产不负责任,全州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全盘谋划交通管理工作,全体交通民警要增强敢为人先的使命感,以路面为主战场,全警动员,全员上路,鼓足干劲,敢为人先,严格执法,规范执勤,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公安局局长、政委、办公室主任、交警大队长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法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