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8日,州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和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总结通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不足,部署推进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四级高级警长、警务技术主任以上民警和教育整顿工作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于江指出,要深刻认识到这次“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中央政法委在研究部署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后,公安部率先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在教育整顿过程中突出抓好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能力素质四项任务,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强化党的领导、优化政治生态、严明纪律作风。全州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方针,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强化忠诚教育和政治引领,通过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落实三个具体环节,深入开展教育整顿,解决好队伍问题、统一民辅警思想、强化纪律作风、提升素质本领。

于江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一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当做首要政治任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反躬自省,切实将学的成效和育的成果更多体现到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上来。二要深刻认识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藏区发展提供机遇,借此机会谋求更大发展。三要充分认识甘南发展的有利、不利因素和甘南公安面临的认识存在偏差、执行力不够、全州上下没有形成一盘棋的形势,针对以上问题,将从实际出发,于本月底召开全州重点工作推进会,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于江强调,要稳步解决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这次教育整顿工作陆续开展已两月有余,全州上下能够在州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认真开展教育整顿,在持续固化以案促改工作和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有力开展。一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二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作出典范;三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局上下要以此次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为新的起点,迅速行动,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要求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扎实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举行警监警衔晋升暨表彰奖励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