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扎实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5日,甘南州公安局和相关单位在甘南州卫生学校共同主办了2020年甘南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权参加启动仪式。

期间,王权同志向全州网民发出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州公安局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州局民警发放了藏汉双语《净网2020》《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周》等彩页,通过案例宣讲的形式,讲解了《网络安全法》法律文件和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州局民警通过网警巡查执法账号、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微博、百度贴吧等平台,对相关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进一步宣传。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网络守法意识,构建了健康、有序、和谐、安全的网络空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州公安局治安支队赴合作市夏河县检查督导人口管理重点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