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治安支队赴合作市夏河县检查督导人口管理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有力促进“七普”户口清理整顿和流动暂住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七普”户口整顿和居住证制发目标任务,近日,州公安局治安支队督导组赴合作市、夏河县检查督导“七普”户口整顿和流动暂住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督导组通过现场翻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 “七普”户口整顿和暂住人口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通过检查督导,及时发现并指出县(市)局、基层派出所在户口整顿、暂住人口服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解答了县(市)局、派出所民警提出的疑难问题,对“七普”户口整顿和流动暂住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方法、措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公安部、省厅相关规定及要求。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扎实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