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天津市公安机关赴我州开展素质强警交流和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8月31日至9月2日,天津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政委魏俊刚一行3人来我州进行素质强警交流和对口支援帮扶工作。省公安厅政治部协理员王旺春,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及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卓尼、临潭县公安局、州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魏俊刚政委一行先后前往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安保现场、卓尼县公安局完冒派出所、临潭县公安局冶力关派出所等基层单位,调研了解了甘南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并深入卓尼县完冒、阿子滩等乡镇,与对口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中的实际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9月1日上午,天津甘南两地公安机关在州公安局召开了素质强警交流和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于江同志代表州公安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天津市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甘南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甘南和天津两地公安机关五年来警务交流合作对口支援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深友好关系,深耕细作,让交流、合作、友谊的种子开花结果。魏俊刚同志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我州公安机关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来访收获很多,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公安警务合作,努力构建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全面合作格局,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民生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并代表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向州局网安支队实验室升级改造项目捐赠援建经费32.28万元。王旺春同志代表省公安厅进行了发言。

两地公安机关表示,通过此次素质强警交流和对口支援帮扶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地公安机关的相互了解,密切了友谊、增进了感情,使“亲戚”更亲,为齐心协力打造“天津·甘南”素质强警交流和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升级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于江同志调研指导派出所基础工作
下一条:逆行出征战洪魔 今朝凯旋载誉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