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市两级公安机关部署推进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系列活动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8月25日下午,于江同志主持召开州市公安机关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系列活动安保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和领导指示要求,重点对本届艺术节系列活动安保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

尹五生同志汇报了安保工作开展情况;于江同志从组织指挥、责任措施、警力调配、交通管制、应急处突、宣传引导、实战演练、纪律要求八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强调,现场对安保示意图、交通作战图进行研究论证,确保心中有数、指挥有力、应对有方。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按照“一办十三组”职责分工,一手抓防汛救灾,一手抓维护稳定,坚决打赢防汛救灾和维稳安保两场硬仗,守住不出事的底线,确保全州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宏,副局长蔡晓冬,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局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合作市公安局副局长才让塔、副局长丹正加,治安大队、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练兵先练长”业务学习交流(四)
下一条:冯毅同志调研指导甘南公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