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练兵先练长”业务学习交流(四)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2日下午,州公安局组织开展第四期公安业务学习班,由治安支队长张虎英主讲。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

期间,张虎英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采取边讲解、边答疑的方式,重点围绕“一标三实”信息录入、数据维护、考核规范及采集的目的性、重要性等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介绍了实际工作中的一些方法和实践做法,指出了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对“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全警对“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录入重要性的认识,为扎实、高效、高质量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维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逆行出征战洪魔 今朝凯旋载誉归
下一条:州市两级公安机关部署推进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系列活动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