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黄南、甘南两州开展警务协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7月29日下午,青海省黄南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卫平一行8人到甘南州公安局开展警务协作交流。期间,召开了座谈会,双方重点就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管理服务等领域的协作交流意见,深入探讨,达成共识,并就深入推进两州边界地区警务协作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黄南、甘南两州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民俗相融,经济文化交流频繁,历史渊源深厚,共同的责任和使命把两州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两地警方友谊深厚,源远流长,荣辱与共。长期以来两州始终坚持稳定为先、共享双赢、协作发展的原则,在专案侦察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目前,双方警务协作良好发展。

会议强调,警务协作历来是公安机关的优良传统,是促进共同发展的源头活水。下一步,双方将牢固树立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思想,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合作,以联打、联防、联控、联调、联勤为主要内容,逐步建立涵盖主要业务警种不同层级的警务协作机制,对协作方向和内容作出具体规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协作共识,履行协作职能,突出策动响应,增进理解互信,固化长效机制,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造福两地人民群众。

黄南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大存,河南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万马乃,黄南州公安局副局长王子广,河南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文彦,黄南州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才让周,黄南州公安局法制支队副支队长方福寿;甘南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柳林喜,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碌曲、玛曲、夏河三县分管治安的副局长,州局治安、指挥中心、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条:州公安局机关安排部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练兵先练长”业务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