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精准扶贫入户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普查,7月20日至22日,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党总支书记、政委郑鹏飞带领6名帮扶民警深入玛曲县木西合乡西合强村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走访前,在参加木西合乡脱贫攻坚普查推进会期间,郑鹏飞同志同当地领导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同志进行了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了西合强村扶贫政策、举措落实情况,并就持续解决群众困难、深化扶贫举措推动落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三个方面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郑鹏飞同志对此次入户走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入户走访,帮扶民警按照部署要求,积极宣讲党的扶贫惠民政策,配合当地干部和帮扶工作队,认真核实家庭基本信息、户内档案资料,及时了解生产生活变化情况,校准基础数据,力求做到数据掌握精准、帮扶措施详实、动态调整及时、跟踪落实全面,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省禁毒委督导检查甘南州禁毒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舟曲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