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党委召开“七一”前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30日下午,州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七一”前夕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座谈会。受州公安局党委书记于江同志委托,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代表局党委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宏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及家庭情况,对他们为甘南公安工作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局党委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对生活困难党员,王宏同志鼓励他们要直面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摈弃思想包袱,寻求多种途径走出困境。同时还向每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王宏强调,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是州局党委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各级领导对大家的期望和勉励。大家要把局党委的关心,化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 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对局党委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坚决服从命令,努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局党委的关爱。

 


上一条: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合力开展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举办大中专院校禁毒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