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警犬考核工作在迭部县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19日,甘肃省公安厅警犬处任义平带领考核组一行,到迭部县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进行2020年甘南州警犬等级评定考核工作。共有来自甘南8市县的27名警犬训导员及警犬参加。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江波陪同考核并现场观摩了考核情况。

考核工作严格按照预定方案进行,共分为治安巡逻、防暴处突、搜捕、追踪等9大考核科目,27名警犬训导员准备充分,考核中严格遵守规则、操作规范,27只警犬在相应科目的预设警情中根据训导员的口令和手势逐一完成规定动作,考官根据警犬在模拟警情中的反映和表现,参照评分标准进行量化打分。

此次考核评定工作是全省首次统一进行的警犬等级评定考核,也是对甘南州警犬工作的一次大检阅。考核中训导员指挥娴熟,人犬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我州警犬队伍的训练成果和整体实力。

 


上一条:【喜讯】甘南州公安局荣获2019年度“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