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送奖到基层 激励暖警心——甘南州公安局前往卓尼县进行一线送奖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卓尼县公安局认真贯彻省公安厅、州公安局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措施,抓获逃犯10人,其中命案逃犯1人,有效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和法律的权威与尊严。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经州公安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卓尼县公安局“6•17”专案组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近日,受州公安局党委书记于江委托,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远带领州公安局三级高级警长、监所管理支队支队长赵义强和政治部人员专程赴卓尼进行一线送奖。卓尼县公安局班子成员、专案组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送奖活动。送奖活动由卓尼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道吉才让主持,赵义强同志宣读了《甘南州公安局关于给卓尼县公安局“6.17”专案组记功的命令》,刘远同志为受奖集体颁奖并作讲话。

刘远同志对卓尼县公安局在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和参战民警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警力+民力”理念、“权利+责任”要求,“传统+科技”模式、“严管+厚爱”方式,将命案积案侦破工作触角延伸到田间地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入推进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为维护全州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就进一步做好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刘远同志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上级决策部署;二要依法严惩、打准打狠,着力提升专项斗争实效;三要系统治理、协调联动,不断增强打击工作合力;四要积极稳妥、内外有别,积极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

受奖单位民警纷纷表示:“送奖到基层”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州局党委的关爱和温暖,大家必定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工作中担负起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护航甘南经济发展的重大职责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全州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考察组赴兰州考察学习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治安重点业务工作推进暨治安防控体系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