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秩序和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成品油流通领域违法犯罪活动,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群防群治的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体系。6月3日,甘南州公安局联合中国石油甘南销售分公司组织召开全州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秩序和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议。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卫东,中国石油甘南分公司总经理赵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公安局分管领导、治安大队大队长,州局经侦、反恐、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治安支队全体民警及中国石油甘南销售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治安支队支队长张虎英主持。

会上,张虎英同志宣读了《2020年全州成品油市场清理整治实施方案》。赵开斌同志就全州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情况与公安机关联合打击整治工作情况及石油企业内部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薛卫东同志就进一步全面深化警企战略合作,全力保障石油企业内部安全、打击涉油违法犯罪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警企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努力形成工作合力。二要打击非法经营,靠实安全责任。加大对无证无照非法经营、存储、运输、销售成品油等行为的打击力度,严厉查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我州成品油市场稳定有序。三要维护治安稳定,促进经济发展。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的同时,促进市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成品油市场警企联席会议制度,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完善共建共治的新机制。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努力形成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及时反馈的警企工作互动良好格局。进一步加大成品油涉案案件的侦办力度,各警种、成员单位要定期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打击成品油非法运输经营行为,构建公平有序市场环境。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治安重点业务工作推进暨治安防控体系培训会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