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务搏击基础训练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州局机关民警、辅警警务实战技能,根据《甘南州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春季训练工作实施方案》安排,近日,州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警务搏击格斗科目基础训练。

训练中,授课教官本着实用高效、简单易学、贴近实战的教学理念,从格斗的基础动作、拳(腿)法的发力、击打方法及部位、拳(腿)法组合为重点展开教学,采取先理论、后实操的方式进行组训。通过训练,基本掌握了直拳、摆拳、勾拳、正蹬、横踢、弹踢等基本拳(腿)法及拳腿法组合的警务实战应用技能,参训人员精神饱满、动作到位、拳腿有力,达到了预期的训练目的。

参训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务搏击格斗科目基础训练,提升了自身实战能力和防护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执法执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于江同志检查指导“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机关组织开展体能训练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