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机关组织开展体能训练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民警体质,助推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展示局机关民警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8日上午,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体能训练登山活动。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参加活动。

迎着初升的朝阳,州局机关136名民警辅警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路向西山挺进,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同时又不忘互帮互助、协作前进,登山途中处处体现着关爱与团结,一路攀登,一路交流,民警们以坚强的意志,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奋力拼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攀爬,大家陆续登上了山顶,充分展现了州局机关民警辅警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情、锤炼了意志,提升了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更激发了民警辅警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气神,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参加此次体能训练登山活动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各项工作,着力提高自身业务工作能力水平,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务搏击基础训练
下一条:【精准扶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真情实意走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