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党委召开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8月17日,州公安局党委召开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成员和局属各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尹弘、任振鹤在省委第十三届十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乡村治理、推进乡村振兴调研报告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州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勇于担当历史使命,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切实以坚强党性取信于民、引领群众,为开创平安甘南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尹弘、任振鹤在省委第十三届十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及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乡村治理、推进乡村振兴调研报告,把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铭刻到每名民辅警的心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当前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形势飞快,州公安局各级各部门必须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包括政治、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自觉认识和更好遵循经济发展规律,不断提高甘南公安服务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要抓好学习教育,强化反分裂工作。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加强民辅警的反分裂教育,使广大民辅警正确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和深刻意义,增强和铸牢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反对双重信仰,旗帜鲜明地拥护和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和治藏方略。三要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在加强队伍建设上,要从提振甘南公安精神上考虑,具体分解开就是要在解决精神问题、方法问题、态度问题和能力问题上多下功夫,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逐步转变工作作风,形成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的工作氛围。在抓好公安业务工作上,要深刻认识全州公安工作的长处和短板,正确认识其中的主客观因素,深入分析原因,深挖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中心工作有计划、有步骤、高质量推进。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突发事件舆情引导”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