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突发事件舆情引导”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8-2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公安厅“1351”总体思路和“十大”工作体系,努力实现甘南公安“践行总要求,提升大基础、完善好机制、迈上新台阶”目标。8月19日下午,中国行为侦查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警察协会副主席、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客座教授孙建明应邀到甘南州公安局进行专题授课。讲座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主持,州局在家党委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民辅警在主会场参加讲座。

讲座中,孙建明教授聚焦当前公安机关在实战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以“突发事件中的舆情引导”为题,以生动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运用自身成功处置的真实案例,从突发事件中舆情应对应该坚持的原则、把握的阶段、防止的失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讲解。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有效提升了甘南公安民辅警在突发事件中舆情引导的能力,切实增强了全州公安机关应对风险、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水平。

讲座结束后,参会民辅警一致认为,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令人受益匪浅,充分感受到了做好突发事件中舆情引导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突发事件中舆情引导工作,进一步把讲座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讲座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公安局,州局特警支队全体民辅警,各县、市公安局党委成员、科所队负责人及民辅警共计10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治安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党委召开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