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治安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8月23日,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治安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盘点1至8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当前治安重点业务工作问题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治安部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尽责、开拓进取,在安保维稳、打击整治、基础建设、党建队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创造了不少经验做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保维稳攻坚战、重点工作推进战,维护社会持续平安稳定、推动全州治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既是一次“研判会”,更是一次“动员会”、“推进会”。当前,全州治安重点业务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行百里者半九十”,接下来各项工作任务仍然繁重艰巨。全州公安机关治安部门要借势发力,创建“枫桥”抓推进。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抓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创新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建设等工作,激发派出所队伍活力,大力推进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建设。要提神鼓劲,做实基础抓推进。树立“成绩归零”意识,发扬连续作战作风,防止疲劳厌战情绪,振奋精神、众志成城打好全年工作攻坚战。要紧盯不放,突出重点抓推进。坚持“一表考”导向,认真研究考核内容,强化措施,专人负责,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地,强力推进“一标三实”工作、社区警务工作、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要聚焦线索,协作配合抓推进。主动加强与各警种、各部门沟通协作,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涉黄违法犯罪、治理跨境赌博“断链”行动、整治食药农环烟领域违法犯罪“三大行动”。要严字当头,严管队伍抓推进。持续加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严格执纪监督,严管厚爱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全面推动新时代甘南治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州、县市两级公安局治安部门分管领导、治安支队、治安大队和基层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上一条:【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州局特警支队开展牢记训词精神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突发事件舆情引导”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