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州局特警支队开展牢记训词精神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在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周年之际,为不断掀起学习训词新热潮,8月26日,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了牢记训词精神重温入警誓词活动,活动由支队党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梁永华主持,在家支队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队员参加。

活动中,支队党总支书记、政委郑鹏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并要求全体队员要一如既往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勇于担当奉献,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肩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职责使命。随后,在郑鹏飞的领誓下,全体队员重温了入警誓词。

训词催人奋进,旗帜指引方向。全体队员一致表示,将把学习重要训词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忠诚担当,甘于奉献,切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全州公安机关积极组织观看“云”宣讲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治安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