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党委召开第1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温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8月26日,州公安局党委召开第1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副州长、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委员和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并进行了交流研讨,传达学习了赵克志部长和余建副省长在全国及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后,就全州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学习贯彻赵克志部长和余建副省长讲话精神,做好今年后四个月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是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指导方略,是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与“七一”重要讲话、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于江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进一步明确了公安机关的性质和主要任务,总结了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肯定了人民警察在祖国的发展、建设当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实践证明,我们的人民警察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战斗力的队伍,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人民警察要顽强奋斗、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二要以坚决的政治态度贯彻落实赵克志部长和余建副省长在全国及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州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严格地加以贯彻落实,扎实抓好反分裂斗争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有力保障甘南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三要以紧迫的责任意识抓牢抓好总书记训词精神。作为基层公安机关,对总书记训词精神的贯彻落实就是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要着力推进“一表考”重点工作,着力推进维护稳定工作,着力推进全州公安体制机制建设。四要以精细的管理教育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贯彻落实总书记训词精神要与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起来,全州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通过树立规矩意识、学习意识和爱岗敬业意识,不断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提振队伍精神状态。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局特警支队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考核
下一条:【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全州公安机关积极组织观看“云”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