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暨中国人民警察警礼服列装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的爱国情怀,积极培育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始终怀揣爱国之心,永葆忠诚本色,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职责使命,9月30日上午8时,甘南州公安局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暨中国人民警察警礼服列装仪式,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出席仪式,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和200余名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护旗手挺胸阔步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着朝阳随风飘扬。全体民警身着笔挺的警礼服,警容严整、庄严肃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向国旗敬礼致敬,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由衷敬意、无限忠诚。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同步参加了甘肃省公安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暨中国人民警察警礼服列装仪式,并在仪式中重温了入警誓词。

参加仪式的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增强了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动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爱党爱国镌刻于心,筑牢忠诚警魂,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坚定的信念,奋力开创甘南公安工作新局面,为维护甘南社会大局稳定、实现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于江同志督导检查国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局长政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