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局长政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29日,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局长政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9月26日公安部视频会议和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工作,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究措施,决战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江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困难局面。全年目标任务已进入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目前我们在政治安全、公共安全、重点工作等方面仍有许多短板不足,部分重点工作成绩垫底,但越是形势严峻,越要保持清醒头脑,越是困难重重,越要奋力向前。二要全面打赢百日攻坚行动收官战。百日攻坚行动是当前急需冲刺攻坚的一项重大工作,总的要求是要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公共安全“两条底线”,决战完胜命案积案攻坚双百、治理外流贩毒收官、烟草打假打私翻番、化解信访积案80%“四项目标任务”。重点要在“防、守、攻、建”四个方面发力推进,奋起直追,各县市局和各部门警种要快速想出思路“破题”,找出办法“破冰”,拿出措施“破局”,尽最大努力,挖最大潜力,争最好结果。三要坚决扛起攻城拔寨的政治责任。全州公安机关要以强烈的荣誉意识、强烈的斗争精神、科学的组织统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攻坚上来,坚持政治挂帅、聚焦中心大局,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期间,王宏同志传达了甘肃加强新时代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重点工作“一表考”情况,并对国庆安保维稳、公安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晚上,召开了全州公安局长政委座谈会,与会人员谈了思路措施、作了交流发言,于江同志从守住政治底线、经济底线、纪律底线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州公安局班子成员,二级警务专员,高级警长,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民警,各县市公安局局长、政委和“一表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暨中国人民警察警礼服列装仪式
下一条:曹明副厅长一行赴甘南走访慰问公安英烈遗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