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战疫情 】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1月1日下午,中国移动甘南分公司来到甘南州公安局,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民辅警。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以及在家局党委成员和民辅警代表参加慰问。

期间,中国移动甘南分公司向州公安局传达了企业的关怀,并赠送了价值11万元的爱心包,向全体公安民辅警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对放弃与家人团聚,始终坚守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辅警表现出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敬意。同时,移动甘南分公司作为企业,也将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力所能及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于江同志对中国移动甘南分公司慰问抗疫一线公安民辅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甘南州公安局将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以更加坚决的行动、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公安担当、贡献公安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于江同志主持召开全州疫情防控流调工作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