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暖心!免费为民警理发 让爱在警营传递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自全面打响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甘南州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全员上岗,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由于每天需要加班加点工作,加之因疫情防控需要,理发店均停止营业,部分民辅警头发也随之“超长”。为了让全体民辅警轻装上阵,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11月2日,局党委积极联系合作市崇尚造型理发店人员来到州局机关,为全体民辅警免费理发。经过数个小时“鏖战”,全体民辅警“头放光彩”,大家个个警容严整、精神抖擞。

了社会群众对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的关心关爱之情。大家纷纷对爱心理发师表达谢意,并表示,将不负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关心爱护和大力支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畏艰险的精神,主动担当、认真履职,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专题研究推进公安重点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