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专题研究推进公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1月3日至5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召开局党委会、局长办公会和全州公安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坚决贯彻落实11月3日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余建厅长讲话要求,专题研究推进公安重点工作。

期间,按照省厅党委提出“突出一条主线、统筹做好四项重点工作”的要求,紧盯“一表考”短板弱项,逐条逐项分析研究,进一步理思路、定措施、聚合力,全面发起冲刺攻坚行动。

于江强调,一要解决“态度”问题,以背水一战的信心和决心夺取胜利。能不能在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内实现逆转,主要取决于各县市公安局长的决心和信心,取决于班子成员的团结奋进,取决于各部门警种的政治执行力,取决于全州公安民警辅警的斗争精神。全州公安机关务必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各县市局、各部门“一把手”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寝食难安的责任感,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在短期内有大幅提升。二要解决“方法”问题,以科学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夺取胜利。要抓重点、攻难点、强弱点,打通“最后一公里”。各县市局要穷尽办法措施,全面完成智慧安防小区、物证保管室、网安实验室、执法办案区四大建设任务,其他该完成的任务必须完成。三要解决“风险”问题,以系统全面的思维和举措夺取胜利。要紧盯交通安全、安保维稳、队伍管理三大风险,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不能顾此失彼,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重点突破、全面提升。

于江要求,冲刺攻坚工作已迫在眉睫,刻不容缓。甘南公安要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咬定目标,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全面攻坚,以超常规的措施和力度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争先进位。

州、县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警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于江同志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推进公安重点工作
下一条:暖心!免费为民警理发 让爱在警营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