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于江同志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推进公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1月6日至8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先后到玛曲、碌曲、夏河3县督导推进公安重点工作,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民警辅警,为决战冲刺全年目标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加力度。

期间,于江同志深入玛曲县曼日玛派出所、县公安局,碌曲县公安局,夏河特警驻训点、县公安局等基层单位,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打防管控、基层基础、综合保障等情况,重点针对“一表考”工作,与3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所队民警面对面座谈交流,点对点督导推进,听取工作建议,研究对策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于江要求,一要对标绩效抓冲刺。坚持问题导向、结果衡量,要在巩固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紧盯目标任务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县公安局要分清主次、抓主抓重,“一表考”每天要有战果、每天要有成效、每天要有进步,该完成的任务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不该丢的分一分也不能丢。州公安局将从人、财、物等方方面面给予支持,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挖最大潜力,争最好结果。二要对标主责抓稳定。突出抓好交通安全、维护稳定、队伍管理三大方面的工作,要摸清找准最大的风险在哪里、最不放心的情况是什么、不托底的环节有多少,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州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三要对标要求抓队伍。牢牢巩固来之不易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科学安排勤务,规范执法执勤,落实暖警措施,加强队伍管理,确保以最强的战力攻坚冲刺、决战决胜。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开展战时送教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专题研究推进公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