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开展战时送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有效提升疫情防控期间一线执勤民辅警警务实战能力,舒缓心理压力,11月10日,甘南州公安局政治部组织警务实战和心理教官前往临潭路口、合作南、合作北3个疫情防控检查点开展战时送教活动。

活动中,警务实战教官根据防疫一线实战需求,重点就执法规范化现场处置、法言法语、人员盘查、遇阻碍类和特殊人员快速带离等技战术进行了培训,增强了一线执勤民辅警在执法现场的规范意识,提升了他们在执法执勤中安全、快速、有效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的能力。

心理教官对执勤民辅警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结合身心关系和健康管理,引导执勤民辅警及时疏解压力、消除紧张情绪、提升心理素质、促进自我心理调节,并就如何在疫情防控勤务中进行日常护理传授了理念和方法,有效缓解身心压力,降低了高强度疫情防控工作为民辅警身心健康带来的风险隐患。


上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于江同志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推进公安重点工作